0511

镇江0511之家
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58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运营人职场图鉴

[复制链接]

488

主题

488

帖子

114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4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1 21:15:0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运营岗位,作为沟通产品和用户的链接纽带,无论在什么阶段,做的事情都是多与杂。
无论是刚踏上运营岗位,发些伪原创文章、排版编辑、做各种打印、打电话杂活的实习生;
还是已经深耕某一类运营,有条理、有方法、独当一面的中级运营人;
还是在朋友圈,笑谈增长,指点江山的运营高手;都是一样的。
一样的苦逼。


天天加班,每天被各种消息轰炸,休息的日子遥遥无期;
工作琐碎,每天似乎都在做杂活,难以感受到成就价值;
各方压力,每天逼得你心烦气躁,不知道如何提升成长;
工资极低,每天看着账户的余额,想剁手的心再三犹豫。
让你时常反思:人间已经不值得了,为啥我还来做运营啊?


但是,我知道,运营人对自己价值的探寻,在这个高速运转的社会机器中找到自己坐标系的步履,从未停止。
不论你是误打误撞地当上运营,还是 " 处心积虑 " 的真心喜欢;你已经成为这个非常有价值,且很有可能会成为未来企业长久发展的动力泵—运营从业者的一员。
虽然你会时常怀疑自身的价值所在,尤其是在文案被打回来改了无数次、活动策划被否定了无数次、和用户沟通中受了无数的委屈白眼、渠道广告投放总是不见成效、运营数据总是毫不起色……的时候。


但是,毫无疑问的是:作为一名运营人,你的价值无可取代。
毕竟,做运营的,不时常、周期性地、乐观坚强地安慰下自己,日子还要怎么过呢?


2018 年,作为运营从业者,你的生存状态如何?和你一样的运营从业者们的生存状态如何?
好奇他们普遍需要加班多久?运营人薪资分布是怎样的?单身狗的数量多吗?
……
来!填个问卷吧 ~
填一份问卷,梳理回顾 2018 自己作为运营人的一年!
填一份问卷,成为组成运营人职业画像中的一帧!
你的回答将会成为人人都是产品经理 2018 运营人职业报告里的那一个数,那一组图。
每个运营人的生存状况对于我们来说,都十分重要,都具有参考意见。
我们想知道你的情况。
作为运营从业者之一粟,你对运营职业这个沧海来说,既是微观体现,也是宏观构建。
或许,你已经走得很远了,一路深浅不一的脚步,就是证明。
点击 " 阅读原文 " 立即参与调查


收藏收藏

这是一种鼓励!你懂的~

×

打赏支付方式:

打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


亲,赶快加入我们吧!
X
镇江0511之家X

0511.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

0511.net镇江网|镇江大小事,尽在镇江网!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。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,视频专题、国内外新闻、民生资讯、社会新闻、镇江论坛等。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,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。...

点击查看详情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友情链接